注册 登录
查看: 1986|回复: 25

用OLED显示摄像头的K60程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2-23 13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求大神们给个用OLED显示摄像头的K60程序,最好有注释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20 20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聆听,流年 发表于 2017-2-19 10:55
求oled.c.h程序,可以互换

留个邮箱吧,我发给你顺便我把我的Main.c也发给你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23 14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刚搞定   用的山外的库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23 15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灰灰2 发表于 2014-12-23 14:56
最近刚搞定   用的山外的库

山外库里有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23 15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HDT 发表于 2014-12-23 15:16
山外库里有吗?

应该没有吧,就有LCD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23 16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HDT 发表于 2014-12-23 15:16
山外库里有吗?

库里没有  我自己搞得  呵呵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23 18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灰灰2 发表于 2014-12-23 16:06
库里没有  我自己搞得  呵呵

大神,给点福利好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24 08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澜 发表于 2014-12-23 18:33
大神,给点福利好么!

OK了     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7 09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的  福利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8 09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来挖坟,搞了两天终于把这一块搞定了
用OLED显示摄像头采集到的图像

有想交流的伙伴可以私聊我交流代码
嘻嘻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9 10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dors 发表于 2017-2-18 09:56
今天来挖坟,搞了两天终于把这一块搞定了
用OLED显示摄像头采集到的图像

求oled.c.h程序,可以互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20 22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Hodors 发表于 2017-2-20 20:07
留个邮箱吧,我发给你顺便我把我的Main.c也发给你

搞定了,不过用杜邦线连接kl26跟摄像头图像跳动的很厉害,你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21 10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Hodors 发表于 2017-2-18 09:56
今天来挖坟,搞了两天终于把这一块搞定了
用OLED显示摄像头采集到的图像

如果用的杜邦线连接核心板摄像头的话,采集的图像很不稳定,会一直跳动。用的是oled,所以摄像头没有匹配的软排线,所以不能用软排线连接摄像头了,现在还在调试阶段,还没画板子,请问这个问题咋解决啊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21 15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聆听,流年 发表于 2017-2-21 10:25
如果用的杜邦线连接核心板摄像头的话,采集的图像很不稳定,会一直跳动。用的是oled,所以摄像头没有匹配 ...

我用的也是杜邦线呀,但是图像会出现跳动的情况。
真题来时还是挺稳定的

我用的是K60FN系列的主核心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22 20:5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Hodors 发表于 2017-2-18 09:56
今天来挖坟,搞了两天终于把这一块搞定了
用OLED显示摄像头采集到的图像

你好,我最近也在做OLED显示摄像头采集的程序,能分享一下吗?邮箱1135802814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15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帮助我,大神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4 21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大神  能把你的OLED+摄像头的代码发给我参考一下吗?
caesar_lin4008@163.com这是我的邮箱,谢谢了
调了快一个星期了,可是OLED一直就没亮过  感觉不科学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2 22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Hodors 发表于 2017-2-18 09:56
今天来挖坟,搞了两天终于把这一块搞定了
用OLED显示摄像头采集到的图像

大神。求代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2 22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8 20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求助207875195@qq,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5 12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,方便发我一下吗。邮箱:820308812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4 14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Hodors 发表于 2017-2-17 09:10
哪里的  福利类

大神,方便的话能不能发我一下oled显示摄像头的代码,谢谢。2055609466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7 21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Hodors 发表于 2017-2-18 09:56
今天来挖坟,搞了两天终于把这一块搞定了
用OLED显示摄像头采集到的图像

求交流 求帮忙 546301366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7 21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灰灰2 发表于 2014-12-23 16:06
库里没有  我自己搞得  呵呵

求帮忙 求大佬福利  546301366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8 20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帮忙 求大佬福利  1325659365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3 21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耻的求一个 674088985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