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
查看: 697|回复: 23

[平衡组] 速度控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25 15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山外哥,车子直立之后接下来是要速度控制吗?请问这部分代码在哪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5 15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网络出问题了,发了两次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25 15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部分的内容,你参考一下卓晴老师是视频和文档。
我们的教程仅仅做到直立控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5 15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外メ雲ジ 发表于 2014-10-25 15:04
这部分的内容,你参考一下卓晴老师是视频和文档。
我们的教程仅仅做到直立控制。

好的,谢谢山外哥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8 22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外メ雲ジ 发表于 2014-10-25 15:04
这部分的内容,你参考一下卓晴老师是视频和文档。
我们的教程仅仅做到直立控制。

山外哥,你们平衡例程里的速度是什么速度,车轮的角速度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28 23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justplay 发表于 2014-10-28 22:52
山外哥,你们平衡例程里的速度是什么速度,车轮的角速度?

那个是直立例程,调静止的。当然,过一段时间,温飘问题,会往一边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8 23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汤静云 发表于 2014-10-28 23:02
那个是直立例程,调静止的。当然,过一段时间,温飘问题,会往一边跑

是啊,而且还总是往后中级篇例程里speed start是什么?这个速度的物理意义是什么,轮子的转速还是什么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28 23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justplay 发表于 2014-10-28 23:05
是啊,而且还总是往后中级篇例程里speed start是什么?这个速度的物理意义是什么,轮子的转速还是什么

太久了,我也忘了。
看看卓晴老师的视频,讲得很详细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8 23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汤静云 发表于 2014-10-28 23:11
太久了,我也忘了。
看看卓晴老师的视频,讲得很详细的。

也是醉了,学的是控制却不会控制,再看视频补补,谢谢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29 00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快就立起来了啊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9 00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步上篮 发表于 2014-10-29 00:19
这么快就立起来了啊

本来打算参加第九届的,结果没跑起来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29 13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justplay 发表于 2014-10-28 23:16
也是醉了,学的是控制却不会控制,再看视频补补,谢谢

直立,还需要懂原理,算法,才直立起来的。加油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4 18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justplay 发表于 2014-10-28 23:05
是啊,而且还总是往后中级篇例程里speed start是什么?这个速度的物理意义是什么,轮子的转速还是什么

请问你说的中级篇是啥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4 21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正的 发表于 2014-11-24 18:03
请问你说的中级篇是啥啊?

直立调试中级篇,就在山外哥他们网盘那里吧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4 21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justplay 发表于 2014-11-24 21:35
直立调试中级篇,就在山外哥他们网盘那里吧

哦哦哦  谢谢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4 22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正的 发表于 2014-11-24 21:36
哦哦哦  谢谢啦

不用谢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4 22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外メ雲ジ 发表于 2014-10-29 13:36
直立,还需要懂原理,算法,才直立起来的。加油!

山外哥,iar每次打开都提示向程序发送命令时出现问题是怎么回事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4 22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justplay 发表于 2014-11-24 22:11
山外哥,iar每次打开都提示向程序发送命令时出现问题是怎么回事

IAR 问题,不影响使用。我也是这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4 22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阳霁 发表于 2014-11-24 22:14
IAR 问题,不影响使用。我也是这样。

调试的时候总是崩溃就很不爽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4 22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正的 发表于 2014-11-24 21:36
哦哦哦  谢谢啦

都是做直立的,碰到问题可以相互探讨探讨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4 22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justplay 发表于 2014-11-24 22:37
调试的时候总是崩溃就很不爽了

提示什么崩溃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4 22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外メ雲ジ 发表于 2014-11-24 22:38
提示什么崩溃?

没啥提示,直接程序崩溃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5 13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justplay 发表于 2014-11-24 22:38
都是做直立的,碰到问题可以相互探讨探讨

我们还没买车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28 15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justplay 发表于 2014-11-24 22:38
都是做直立的,碰到问题可以相互探讨探讨

楼主现在进度咋样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