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
查看: 769|回复: 15

[K60] 山外哥,什么时候出k60的视频啊.还有历程在哪里下载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1-27 16:4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超级想要山外哥的k60视频 还有 线性ccd的二值化算法,真心很厉害!能否给我个..谢谢啦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7 20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等等就出了,在耐心等等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7 23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赶工中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8 13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3-11-27 23:46
正在赶工中~~~

山外哥加油啊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8 20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3-11-27 23:46
正在赶工中~~~

KL系列的板子什么时候出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8 20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BMN李 发表于 2013-11-28 20:35
KL系列的板子什么时候出呢?

大概 3个星期到 一个月左右(PCB 加工中,加工回来就贴片,贴完就可以卖)

代码 与 K60 接口相同 ,所以你用我们的 k60 代码,转到 KL 系列,会 马上就 看得懂。

SPI、UART、DMA 、PWM 这些常用的 都搞定了,还差细节,还有测试一下bu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9 12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3-11-28 20:40
大概 3个星期到 一个月左右(PCB 加工中,加工回来就贴片,贴完就可以卖)

代码 与 K60 接口相同 ,所 ...

哈哈!山外哥加油,很期待新的库和教学视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9 14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3-11-28 20:40
大概 3个星期到 一个月左右(PCB 加工中,加工回来就贴片,贴完就可以卖)

代码 与 K60 接口相同 ,所 ...

KL代码什么时候开源呢?也就是不买你们板子,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代码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9 20:2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BMN李 发表于 2013-11-29 14:34
KL代码什么时候开源呢?也就是不买你们板子,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代码?

买与不买,我们都是 一起公开在上网。目前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调,很多东西也没完善,因此暂时不公开。
我们提供的是一整套较为完整的方案,因此需要时间去对bug进行测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9 20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3-11-28 20:40
大概 3个星期到 一个月左右(PCB 加工中,加工回来就贴片,贴完就可以卖)

代码 与 K60 接口相同 ,所 ...

对了 山外哥 还有个问题, ccd摄像头什么时候有卖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9 20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ewew43 发表于 2013-11-29 20:26
对了 山外哥 还有个问题, ccd摄像头什么时候有卖呀

这两天就上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30 12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外メ雲ジ 发表于 2013-11-29 20:24
买与不买,我们都是 一起公开在上网。目前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调,很多东西也没完善,因此暂时不公开。
我们 ...

好的!期待啊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 17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3-11-28 20:40
大概 3个星期到 一个月左右(PCB 加工中,加工回来就贴片,贴完就可以卖)

代码 与 K60 接口相同 ,所 ...

火歌,新款的K60等的花都谢了…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 22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gxinyu 发表于 2013-12-1 17:23
火歌,新款的K60等的花都谢了…………

如果随随便便 推出一款单片机,那没什么意思……市场上很多这类的单片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 22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gxinyu 发表于 2013-12-1 17:23
火歌,新款的K60等的花都谢了…………

我们配套的资料,相信是最完善的K60资料,最适合初学者用的,这两天就会上架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 23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啊!!!!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